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2019工大最美教师——王腾飞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246


王腾飞,男,1981年出生,2006年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现为生物工程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重点实验室课题组PI,山东省重点人才工程人员。

一、王腾飞同志政治信念坚定、思想素质良好

王腾飞同志政治思想觉悟高,为人正派,作风朴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工作中始终把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服务企业、服务社会贯穿在其中,成绩突出。工作以来,多次被评为模范班主任和优秀教师。

二、王腾飞教授是一名优秀的科研工作者

王腾飞教授对科研一丝不苟,实事求是,坚持不懈地追求真理和坚定不移地坚持真理。他具有创新精神,积极探索,努力开拓,坚持创新思维;具有协作精神,谦虚宽容,团结协作,共同开创事业;具有牺牲精神,甘于寂寞,勇于奉献,敢于克服困难;具有自律精神,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多年以来,他主持参与完成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省级重点科研项目,曾获得中国酒业协会科学技术三等奖、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三等奖、山东省技术发明一等奖、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荣誉称号。

三、王腾飞老师是一名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良师益友

王腾飞老师重视学生的育人过程,在教学的同时对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产生潜移默化的积极影响。他用自己的激情去感染学生,充分增强了课堂教学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他满腔热情地对待每一位学生,与他们交朋友。在他们遇到困难时,热情地关心和帮助他们,在他们犯了错误时,耐心地开导和教育他们。由于教学能力突出,王老师被授予校级“青年教学优秀奖”“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