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机械学院开展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54

为美化校园环境,积极响应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活动。12月11日下午,机械学院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开展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主讲,学院团委全体老师和该院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宋开宇就“什么是省级文明校园”做了详细讲解,使同学们明白省级文明校园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也是提高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水平的有效举措,更是全体工大人的不懈追求和热切期盼。随后,他解释了“为什么要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指出文明校园对提升师生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师生应齐心协力,共建文明校园。就如何创建文明校园,他对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和爱校教育;二要开展文明礼仪教育,人人积极行动起来,为建设环境优美的校园献出一份力量;三是希望广大学生骨干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团委书记马静对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使同学们明确了努力方向。


此次动员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大家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投入到文明校园的建设当中,为文明工大、和谐工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