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管理学院“鸿声”合唱团参加济南长清第一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64

唱响主旋律,歌颂新时代。为展示长清高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展现大学生向上风貌,1215日,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和中共济南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济南长清第一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在长清区大学城实验学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长清高校的广泛参与,管理学院“鸿声”合唱团代表学校(科学院)参加此次比赛。


合唱团参赛曲目为《十送红军》,以时代讴歌和经典传颂为出发点,唱响中国故事,唤醒红色记忆,用歌声弘扬主旋律、赞美新时代,引领广大学生争做新长征路上的追梦人。“鸿声”合唱团以创意的编排、优美的歌声和热情洋溢的青春气息得到评委与观众的好评,充分展现了校(院)大学生“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风貌。


鸿声合唱团是管理学院美育理念的生动实践,为营造高雅、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管理学院紧紧围绕育人任务,为广大学生搭建提升综合素养、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