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学校(科学院)荣获“2019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2019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奖项

发布时间:2019-12-21 浏览次数:40

12月20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山东高校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暨2019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颁奖仪式在临沂大学举行,会议现场发布了“2019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榜单。


学校(科学院)荣获“2019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与“2019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两大奖项。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调研员、新闻中心主任宋全政,省网媒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姜长勇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2019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榜单是由省网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排名较为客观的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


“2019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榜”榜单是以省内高校本年度发文超过6个月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样本,依据其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加权平均所得。榜单较为完整的反映出各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


2019年,学校(科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在科教融合中的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作用,围绕“一个定位、四个示范”的目标要求和齐鲁工大、省科学院两块品牌,积极宣传校(院)科教融合、“双一流”建设、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的改革举措和突出成就,产生了一大批立意深远、视角独特、紧贴热点、深受广大师生喜爱的优秀选题和作品,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各部门履职尽责、师生员工共同参与”的大宣传格局,为加快推进学校(科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理论引领、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思想保证。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