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学校(科学院) 综合排名继续位居艾瑞深中国校友网全国百强

发布时间:2019-12-28 浏览次数:58

12月27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正式发布2020年中国大学排名,学校(科学院)综合排名在去年第98位的基础上稳步提升,2020年位居综合实力排行榜第96位。


2019年以来,学校(科学院)按照省委刘家义书记提出的“一个定位、四个示范”目标要求,深化科教融合、推进改革创新、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实现1+1>2的化学反应,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绩,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稳步推进。


校友会网2020年中国大学排名评价包含教学质量、高层次人才、优势学科专业、高端科研成果、科研项目、科研基地、办学层次、社会声誉和国际影响等9大核心指标,其中教育教学质量、高端科研成果、高层次人才占比最高,分别为32%、21%、13%。体系包括400余项评测指标,基本涵盖了国内外其他大学排名的高端质量指标。评价数据来自艾瑞深研究院自主研发的中国高等学校发展指数数据库(CHDID),均来自国家权威部门、第三方权威机构、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和高等院校等对外公开的权威数据和客观数据。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