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校(院)女教职工群体和个人获省教育系统表彰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10

近日,山东省教育工会发布《关于表扬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通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计划财务处、化学与制药学部综合分析技术研究室荣获“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系统女教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经济与管理学部朱晓红、海洋技术科学学部张颖颖荣获“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系统女教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计财处共有职工25人,女职工占比80%,通过样板党支部和争创“巾帼服务岗”建设,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保障了财务运行,为校(院)战略规划和领导决策提供数据支持。化药学部综合分析技术研究室现有职工36人,女职工占61.1%,主要从事环境检测领域的分析检测、科学研究和社会公益服务,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子任务、省部级各类基金等科研项目20余项。朱晓红,教授,博士,经管学部副院长,获得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研成果奖一等奖,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研成果奖三等奖。张颖颖,研究员,博士,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海洋常规水质要素在线监测创新单元负责人,坚持扎根科研一线,探索海洋生态环境监测新方法、新技术,重点攻克国产海洋监测传感器和仪器装备的研发难题。


校(院)广大女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各个领域施展才华,在各条战线建立功勋,为校(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突出贡献。从打赢“博士单位”的主战场,到教学、科研的第一线,再到疫情防控最前沿,处处体现着工大女性的责任与担当,传递着工大女性的勤劳与善良。她们用平凡踏实的工作展示着美、诠释着美、传播着美,她们用勤勉务实、甘于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展示着校(院)巾帼风采。


工会、妇委会将在校(院)党委领导下,一如既往地关爱、关怀女教职工,引导女教职工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担当作为,奋发笃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