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关于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899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研究决定,在校内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山东艺术学院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无场次话剧《雪落无声》”到校演出。

一、演出时间:6月14日下午15:30—17:00;18:30—20:00(两场演出内容相同)

二、演出地点:艺体中心礼堂

三、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

承办单位:艺术设计学院

四、演出单位:山东艺术学院戏剧学院

五、座区图及学院参会要求

入场券将于13日下午之前发至各学院团委。正式演出将于6月14日下午分两场进行(演出内容相同),请观众持入场券提前半小时入场完毕。各学院观看场次及具体座区图请见附件。

六、内容简介:

《雪落无声》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话剧,它以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某艺术院校的艺术教育变迁和几代艺术人的感情纠葛、价值追求为创作背景,讲述了一群大四表演专业的学生,和他们即将退休的老师张健博的人生历程。这是一部“戏中戏”,是一部由话剧《家》引发的跨越百年几代人关于爱和国家与个人命运思考的戏。《雪落无声》是山东艺术学院戏剧学院师生倾力打造的一部话剧作品,也是为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而精心排演的一部大戏。话剧《雪落无声》通过一条主线、两个时代、三个场景、四个人物和一群鲜活的当代大学生为我们构筑了一场视觉盛宴。

 

 

                            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艺术设计学院

                                              2019.6.13

雪落无声艺体中心座次表.xlsx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